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8年11月16日14:43  
 

11月14日,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报告会第一场在望谟县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脱贫攻坚一线的6名宣讲员,结合自身近年来参与全州脱贫攻坚的事例,与望谟县各级干部职工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

此次巡回宣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和弘扬我州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全州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共同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宣讲报告会现场,兴仁市马马崖镇政府副镇长潘登,兴义市敬南镇白河村村委会主任吕普祥等6名宣讲员,以《如沐春风暖人心、凝心聚力战脱贫》《全心谋划扶贫产业、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等为题,围绕为民解困、助村脱贫、自立自强等方面展开宣讲,分享了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听了宣讲后,我很受启发。我一定要将今天宣讲会的精神传达给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并结合当前工作,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望谟县郊纳镇党委副书记吴荣华说。

据悉,此次巡回宣讲报告会自11月14日开始至11月21日结束,宣讲人员将陆续到全州各县(市、新区)进行8场宣讲。(杨恒  陈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