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母婴温馨小屋”建成投用

2018年11月19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供电局“母婴温馨小屋”建成投用。卢关文 摄
兴义供电局“母婴温馨小屋”建成投用。卢关文 摄

走进温馨的粉红暖色的母婴室,就像走进了自家的卧室,温馨的感觉让人充满幸福感。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该局职工之家“母婴温馨小屋”建成投用,对刚生育的年轻妈妈们免费开放。

刚满月的孩子,为了离父亲工作地方近一些,职工家属陈小燕把孩子带到母婴室,午休时候,父亲便可来“探班”,看看自己的孩子。看到环境温馨舒适、功能设施齐全的母婴室,职工与职工家属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据了解,兴义供电局为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帮助女职工解决哺乳期间实际困难,切实关爱职工,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该局总工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一楼,建成兴义供电局“母婴温馨小屋”投入使用。

母婴温馨小屋设有卫生间,配备了沙发、饮水机、婴儿床、空调等设备,是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私密场所,能够解决女职工哺乳期间给孩子哺乳、换尿布等难题。

该小屋开放时间为工作日全天。广大哺乳期的女职工到“母婴温馨小屋”母乳喂养,感情企业这份特别的福利。(卢关文)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