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圆满完成“中国·册亨2018 布依文化年活动”保供电护航任务

2018年11月19日15: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保供电现场
保供电现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决战脱贫攻坚。册亨布依文化年活动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册亨供电局高度重视,提前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保供电护航任务。

据悉,从 2010年开始,册亨县每年农历十月初八都会举行布依文化系列活动,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发展。2018年布依文化年活动主题为“共同团结奋斗·决胜脱贫攻坚”,活动内容包括布依族歌舞剧《音画布依》专场演出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演出《昔晨愿》;册亨县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暨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即“册亨县产业扶贫特色商品展”和“册亨县改革开放40年暨脱贫攻坚图片展”;脱贫攻坚锦绣册亨绣娘大赛。集中展示册亨县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艺术和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果,呈现了册亨县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彰显了人民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布依儿女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精神支撑。

为保障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该局按照保电方案,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建了涵盖生产、营销、调度等专业保电队伍,明确工作任务,形成协调联动、无缝对接的保电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以“设备零缺陷、工作零差错、电网零闪动、服务零投诉”的保电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中国·册亨2018 布依文化年活动”保供电护航任务。(杨景)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