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桔山街道召开房土两税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20日15: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桔山街道召开房土两税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性房产、土地租赁及自用行为的税收征收管理,创造良好的纳税环境,增强房土两税税负公平、透明、遵从的良好纳税氛围。11月19日,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召开“兴义市税务局房土两税清理启动大会”,市税务局、国土局、公安局、桔山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职工、13社区两委人员及村组长16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是在依法综合治税的大环境下进行的,桔山街道办高度重视房土两税的征收工作,街道党政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项治理详细工作实施方案,设立十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组,督查工作要求做到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形成征管合力,加强对房土两税的税源信息采集,完善税源信息数据和信息变化管理,高标准完成辖区内房土两税治理征收工作。(赵贵生)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