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举办职业健康心理辅导及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2018年11月26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培训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
图为:培训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

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工作能力规范行为与礼仪,塑造员工企业形象,增强员工职业健康和缓解心理压力知识,打造出外廉修的高素质团队。日前,册亨供电局举办了员工职业健康、心理辅导及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培训职业健康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共进行两期,来自局各部门40余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根据培训要求,结合多年来走入各大型企业培训工作经验,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了电力企业基层人员的基本素养、员工礼仪与素养、员工职业健康知识、心理压力缓解和情绪、心态管理培训。在轻松、良好的学习气氛中,授课老师与参培人员进行了分析、讨论,解答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使参培人员对如何正确对待问题,理性面对压力,科学应对新挑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将用正确、健康、科学、快乐的方式去处理矛盾,解决困难,化解分歧,最终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此次培训,加强和提高了各部门工作人员主动服务的意识和职业健康防护意识,为今后我局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杨景)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