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博爱医院携手阳光公益协会开展“暖冬”活动

2018年11月26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集体合影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11月20日,贞丰博爱医院携手县阳光公益协会一行40余人医疗工作者和爱心志愿者走进沙坪镇顶烘村开展“暖冬”公益活动,把医疗和公益带进该村,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沙坪镇顶烘村是贞丰县较边远的少数民族贫困村之一,该村距县城60余公里,现有200余户1500余人。此次活动公益组织为该村发放暖冬衣物共1800多件(套),发放物资有衣服、裤子、床单、鞋、帽、围巾等物资(爱心物资由浙江省宁波市石浦中学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博爱医院现场接受诊疗人数百余人次,双方组织的慰问组在顶烘村第一书记王林和村支书侬昌周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面条等慰问物资。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