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实现用电报装“一日通”

2018年11月26日14: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望谟县蔗香镇百姓用户对于如今望谟供电局的供电报装服务赞许有加,“太快了!昨天下午才在营业厅提交报装资料,今天早上就已经能用电了!”

所谓“一日通”,即在受理低压居民客户报装业务申请后,望谟供电局相关片区供电所便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客户经理与用户进行对接,并开展现场勘查、确定用电方案、收取业扩费用、签订供用电合同,装表接电等流程,在接到客户报装需求的24小时以内为客户安装电能表并让客户用上“放心电”。

近年来,望谟供电局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及兴义供电局有关供电报装“一日通”的相关文件要求,以“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为目标,不断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缩短业扩报装周期,以往居民客户们申请报装业务流程环节涉及人员、手续复杂,办理时间较长,如今“一日通”的逐渐普及,深受百姓喜爱和称赞。(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