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举办2018年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竞赛

2018年11月26日11: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2018年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竞赛在贞丰局巡维中心召开了竞赛启动会,兴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主任尹贵伦率贞丰局局长和生产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评审组介绍评审组成员及各成员负责的评审模块,本次检查对照南网公司《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竞赛评审指南》和兴义供电局《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竞赛评审工作手册》的评分标准,从值班交接班记录到变电站常用图表,值班管理、设备差异化运维、电气操作管理、现场工作管理、资料与台账管理、安健环设施管理及班组管理七个部分进行核对检查。工作人员以看工作总结、分组现场检查、查看有关资料和记录、现场提问、现场模拟实操、反馈检查情况等方式积极配合评审组成员,评审组对工作闭环管理、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和解答。

贞丰供电局分管领导认为:此次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竞赛中查出的问题,归根结底是标准执行和细节管理方面欠缺,变电运行规范化必须按照“量化、限时、定责”进行整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立足人员岗位加强培训,在2019年让评审组看到不一样的贞丰变电运行和变电管理。

兴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主任尹贵伦总结发言:大家一定要清楚此次开展变电运行规范化管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认真思量我们的短板在哪里,今后要如何发展,希望贞丰局变电运行和变电管理工作尽快走向规范化水平。(吴天琴)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