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长田供电所开展线损异常台区排查治理

2018年11月26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台区线损管理,降低电能损耗,贞丰供电局营销副局长周永飞率供电服务部一行,到长田供电所开展线损异常台区排查治理。

检查中,对辖区内10千伏平九线、长黑线等6条线损27台异常线损台区进行全面摸底,梳理出不达标线损、高线损以及负线损的台区,查找、分析线损不达标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台区线损整治。

最后周永飞强调:一是线损管理人员应对照营销与计量系统,认真梳理配变档案,对配变档案中存在的配变容量、电流互感器变比等不相符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现场检查配变计量监测终端时,应对电流互感器接线的正确性进行核查;三是故障更换配变计量监测终端后,应及时更新系统将余留电量参与计算供电量;四是要加强线损管理运维的培训,不断提升技能人员线损管理水平。(余秘休)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