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优质服务“循环经济科技示范园”项目用电

2018年11月26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经过验收合格,聚源公司施工队邱南国、吴佳显师傅爬上10kV龙狮线川洞支线014号杆T接点搭火,于今天14:20完成工作任务,待18:00其它工作面工作结束,供电贵州山环菌草科技有限公司的800千伏安变压器正式投运,保障食用菌企业的生产生活用电”日前,聚源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郭文松告诉笔者。

贵州山环菌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龙广镇小场坝村,属菌草产业循环经济科技示范园项目,总投资3.2亿元,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将于12月底建成投产,一期项目解决约150人就业,一、二期项目解决约400人村民特别是贫困户就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据公司协助生产负责人黄家杰介绍,供电服务非常不错!在项目建设初期,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及时帮助解决临时施工用电,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公司一期2个电热炉负荷216千伏安、冷库负荷150千伏安、装载机负荷44千伏安,加上化验、生活区、办公区等用电,公司总的负荷约946千伏安,考虑到设备不是同时用电,并结合将来发展需要,公司申请安装800千伏安变压器1台。

安龙供电局积极服务菌草产业循环经济科技示范园企业用电,在接到客户用电申请后,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办理用电手续,施工方抢抓工期,安装800千伏安变压器1台,组立10杆9棵,架设10千伏线路485米,工程竣工后,经该局供电服务部徐芝彬、孟绍军与龙广供电所胡丹林等人现场验收合格,客户用电工程搭火投运。(秦礼霖)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