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小康电突击队"帮扶跟进鲁容极贫乡用电需求

2018年11月26日11: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在正值冬天枯水季节,我们1000多亩的芒果基地种植即将开始,急需安装一台专变进行抽水提灌!”天保公司负责人付修力在贞丰县鲁容极贫乡“小康电突击队”前线指挥部急切的反映了基地当前的需求。

客户需求就是工作命令!“鲁容极贫乡小康电突击队”副队长既贞丰供电局在鲁容乡挂村帮扶干部殷利民接到客户反映后,当即联系白层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起随客户赶到鲁容乡落烟村大坪组芒果提灌站,对基地当前的用电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现场初勘,当场出具了初勘方案。在了解到育苗大棚升温设备原线径过小,导致无法正常运行的用电问题后,供电所工作人员立刻对该设备的控制空开、线径等进行了逐一整改,当天恢复设备正常运行。

“辛苦你们了,这样关心和及时来帮我们一起解决问题,基地有了成果也必定有贞丰供电局的功劳啊!”天保公司付修力十分感激的紧握住“小康电突击队”副队长殷利民的手。(皮佳丽 殷利民)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