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实地走访客户 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11月28日13: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实地走访客户  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
实地走访客户  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从11月7日起,该局根据贞丰县营商环境大督查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拉近企业与电力之间的“亲情”关系,陆续对“获得电力指标”涉及的20家企业进行全面实地走访。

“获得电力指标”是衡量企业获得新建仓库的永久性电力连接所需的手续、时间及成本。“获得电力指标”包括用电报装程序、用电报装时间、用电报装成本、用电报装办理流程透明度、电力供应可靠性、企业用电支出六个方面。在走访中,该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作为工作的原则和指导思想,以“点面结合、示范引领、重点突破、全面提升”为基本思路,按照《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供电局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实施方案》,对照营商环境“获得电力”指标评价方法,针对客户业扩报装和供电服务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痛点,从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政策宣传等方面征询用电意见和建议,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创新,进一步精简环节、压缩时限、降低成本、提升可靠性,以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用电便利性、满意率和获得感。(陈晓)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