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交警积极开展“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30日12: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制、文明交通意识,切实防范交通事故风险隐患,按照全国、全省“百日安全行动”行动工作部署、岁末年初冬防春运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七进”工作的要求,结合“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全国第七个交通安全主题日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确保交通安全宣传不留死角,安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汽车销售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希望汽车销售企业工作人员在销售车辆的同时,加强对购车群众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做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纽带,随后交警大队民警针对交通违法特点,对每一家汽车销售工作人员面对面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解答在行车中遇到的各类交通问题,并要求:在驾驶车辆时不要开赌气车、不饮酒驾驶、不醉酒驾驶、不疲劳驾驶,无牌无证驾驶,做好文明行车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最后,大队民警对汽车销售负责人要求:安全工作不能存在一丝侥幸心理,要切实做好每一项安全,确保在销售每一辆车辆的同时,做好每一位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薛松贤 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