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农网升级改造进度稳步推进

2018年11月30日12: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农网升级改造进度稳步推进现场
图为:农网升级改造进度稳步推进现场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挽澜供电所到挽澜纳坎围寨组、挽澜镇挽澜村董龙组等地,对农网升级改造进行现场督导。

现场密切配合施工监理对辖区内电杆坑及拉线坑隐蔽工程进程现场测量和验收,并与施工队人员进村寨协调电杆位置、青苗补偿。对部分村民出现的阻工现象,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截止目前,挽澜镇连环乡片区新建变压器、10千伏线路及400V线路、绝缘化改造等项目合计73项,农网升级改造后约4700多户用电户受益。挽澜镇农村电网主网网架结构和供电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极大地提高电网电压质量和供电安全可靠性,有效解决大批农村电网供电“过负荷”、“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促进了挽澜镇农村经济发展、提高了农民生活水平、改善了农村用电质量,为挽澜镇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能源保障。(毛荣弟)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