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班子一行走进贞丰供电局调研

2018年12月03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册亨供电局领导班子率党建人事部、输电管理所、者楼供电所负责人一行9人到贞丰供电局对企业管理、供电所职工小家建设等开展调研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贞丰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健向册亨供电局交流小组一行,逐一介绍了领导干部员工管理制度、生产指标管理、组织绩效管理、员工转岗培训、岗位胜任力考核等实施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对如何以组织绩效管理促成内部竞争氛围,如何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竞争中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等进行了剖析交流。

谈及组织绩效管理时,贞丰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健认为:我们要将绩效管理作为“杠杆”撬动比学赶超的整体进取环境,要让员工不断提升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内部技术技能促进精益化管理,要让“干好干坏不一样”“能干不干不一样”来实现绩效管理目的和意义。

册亨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龚文当即表达了共识:我们的核心思想是一样的,必定要在企业内部制造竞争的大氛围,要人人都成为竞争者,才能为企业创先争优夯实好基础。

交流期间,册亨供电局班子一行还深入了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对职工小家建设、配网培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对该所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双方表示,还将继续通过更加深入的交流学习,互助互促共同提高各项工作管理水平。(皮佳丽)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