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3名员工获评"南方电网公司金牌内训师"

2018年12月06日13: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2018年内训师评选工作落下帷幕,兴义供电局王霞荣获“南方电网公司金牌内训师”荣誉称号,这是南方电网对于内训师的最高嘉奖,此前,该局已有梅成高、刘应华入选,至此,兴义供电局已有3名网公司级别金牌内训师,贵州电网公司仅有12人获此殊荣。

据悉,近年来,兴义供电局以技术技能专家团队为平台,理顺培训思路,深入开展“精品课堂-内训师-经验传承”一条线培训方式,要求各专业内训师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了技能和知识的积累、传承,保障了员工阶梯性能力提升,打造了一批高技能、高水平的内训师人才队伍。目前,兴义供电局已有各级别内训师76名,培养出技术技能专家38名,后备技术技术技能专家53名,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支持。(杨婷 龙玉玺)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