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用心帮扶送温暖

2018年12月06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男孩冬衣6件、玩具10个、儿女外裤16条……现场每袋物资上的名称、数量清晰可见。”日前,安龙供电局兰宁、黎薇将协调到的100袋衣裤、玩具等公益物资运送到海子镇古里居委会,亲自把物资转交给居委会负责人马清义等人,为贫困村村民送去冬日的暖阳。

为助推安龙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安龙供电局22名干部职工落实包保责任,深入海子镇古里沙厂村、箐口村、安岭村19个组,结对帮扶共120户贫困村民。

交接物资期间,兰宁、黎薇参与卸货验收,当众拆开袋子,认真检查物资的数量与质量,做好“爱”的搬运工,一袋不少地将公益物资交出,古里居委会在受赠物品接收记录郑重签字,公益物资顺利完成交接。

随后,兰宁、黎薇一鼓作气,来到沙厂村野马姑组结对帮扶对象张仕州、冯德芳、冯德江、冯德刚、冯德明家中,上门走访看“亲戚”,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就业、生产发展等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问题。(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