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100余名管理人员完成安全意识提升培训

2018年12月10日11: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如果忽视了安全,任何人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日前,安龙供电局举办两期安全意识提升培训班。该局局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及安全专责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马上进入年底,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工作点多面广。针对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该局结合实际,举办了两期安全意识提升培训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团队管理能力,促进安全责任制的有效传递和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每期2天时间,参培人员脱产参与培训,培训采取讲授、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引发电网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核心因素、习惯性违章客观原因,讲解如何做好安全属地管理及精益管理,对事故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培训还以服从与执行、承担责任、团队沟通等为主题,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加强团队建设,打造高效率团队。

最后,参培人员对此次培训分别进行总结,分享了培训的心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切实提升了各级管理人员的问题分析能力和工作指挥能力。(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