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投资1900余万 保障"搬迁安置点"用电

2018年12月10日11: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从安龙供电局计划建设部获悉,该局在蘑菇小镇、城北、城南和九龙4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投资1900余万元,新建6条10kV线路44.5公里,供电总容量44045千伏安的66台变压器,全力满足安置点内5714户2.55万人的搬迁入住用电。

2018年为安龙县脱贫的关键之年,2019年4月将迎接国检,脱贫攻坚任务繁重。据悉,九龙安置点448户1914人,城北安置点2083户9292人,城南和蘑菇小镇安置点3183户14320人,总共5714户2.55万人。

该局切实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提高电力保障,安排专人多次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了解实情,对安置点用电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向兴义供电局申报电网建设紧急项目,优先安排投资1900余万元,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用电。

电网工程新建10kV安兴I回、10kV普钱II回供电城北安置点及沿线用户,新10kV五北I回、II回供电城南和蘑菇小镇安置点及沿线用户,新建设10kV龙城大道I回、II回两条线路供电九龙安置点及沿线用户,6条10kV线路总长44.5千米。目前,10kV五北I回、II回线路已竣工投运。10kV安兴I回完成97%工程量,计划年底验收投运。10kV龙城大道I回、II回完成90%工程量,计划年底验收投运。10kV普钱II回完成40%工程量,计划2019年1月底前验收投运。

该局开通绿色通道,在城北安置点安装户表2446户、城南安置点安装户表1668户、蘑菇小镇安置点安装户表1773户,全部通电使用。

该局还成立优质服务工作组,在安置点设立优质服务工作点,“零距离”为安置点客户用电解除后顾后顾之忧。(秦礼霖)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