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11: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局、供电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感受到了国家为国企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动力,也坚定了我们投身电网建设的信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行动指南,统一思想、聚力改革,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网省公司、兴义供电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我局改革发展踏上新征程,为服务册亨县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杨景)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