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13: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组织党员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发展干劲。

当大会一开始,不论是在“东方踢踏舞”之乡的阿妹戚托小镇,还是在海拔1800多米严寒的大厂,在一线供电所、变电站,甚至在施工现场、工作路途的电力干部员工,通过电视机、电脑、手机收看和聆听来自中华民族在世界上奏出的最强音,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收看过程中,晴隆供电局员工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回顾了这一条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经之路,共同见证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丰功伟绩。都纷纷表示,改革开放这40年,造就了我们今天无比的幸福生活,一系列喜人的成绩让人备受鼓舞,美好发展前景让人信念坚定,增强了对党、国家、对电网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铆足干劲再出发。

下一步,该局还将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在电力岗位上以昂扬向上、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实现人民从用上电到用好电历史性跨越,以坚强的电网和优质的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