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12: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南方电网贵州兴义兴仁供电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员工在局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该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员工或用手机拍下大会精彩瞬间,或专心致志的注视着直播现场,或认真记录,或相互交流感想。体现了电网员工对改革开放这个划时代重大事件的热切关注和强烈认同。

据了解,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后,收看实况的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会议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持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大胆探索,砥砺奋进,并结合电网建设自身实际,进一步激发投身发展、爱岗敬业的热情,凝聚共识,增添活力,积极投身到电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坚定不移地为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干事创业,为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家友)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