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义龙交警悬挂横幅粘贴标语宣传交通安全

2018年12月19日13: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注重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沟悬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及粘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期间,大队小分队一是贴近群众生活多宣传。大队立足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以客运企业、乡镇集贸市场、广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为主战场,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及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对广大群众进行鲜活生动的直观教育,将交通安全宣传与广大群众的普通生活相结合,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二是贴近媒体平台多宣传。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新闻媒体等平台,及时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发布应急处置常识、恶劣天气危险路段提醒、典型事故案例教育、文明驾驶宣传等内容,点对点地做好宣传;三是贴近重点工作多宣传。大队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贯穿到执勤执法全过程,边查纠边宣传,针对不同的违法违规对象,采取不同的宣传教育形势,讲求宣传效果,做到每处理一次事故和每查纠一起违法行为,都能使当事人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郎学文 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