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11: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贞丰供电局组织全员进行了观看。

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40年风雨同舟,从“恢复高考”的命运改变,到“真理”讨论的思想澶变,从“包产到户”的敢想敢干,到“特区建设”的崭新局面……今天,改革大潮中的我们会更加奋力前行。

通过此次观看,全体员工对国家改革发展的道路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发扬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铁军精神,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和践行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贡献力量。(赵青)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