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三大攻坚战"工作例会强调守好底线供好电收好尾

2018年12月24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召开“三大攻坚战”工作例会,听取了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守好安全底线,做好电力供应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收好尾。该局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基建项目完成情况、风险管控情况及违章情况,传达了公司基建部今年电网建设第四批紧急计划项目建设启动工作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参会人员针对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三大工程攻坚战”在收尾阶段,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现场,抓好抓实现场安全风险闭环管控,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近期省检查组进入安龙将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评,做好供电服务,升级改造后具备搭火条件的过载台区要及时投运,让老百姓用上小康电,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三、当前各项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及时查缺补漏,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