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110千伏龙场变10千伏龙新线成功投运

2018年12月24日11: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110千伏龙场变10千伏龙新线036开关合闸成功,标志着110千伏龙场变10千伏龙新线成功投入运行。

随着龙场镇小城镇建设的加快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力需求不断上升,进入冬季以来,随着气温持续下降,用电负荷一路攀升,整个电网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贞丰供电局采取新增10千伏龙新线解决贞丰电网迎峰度冬10千伏龙定线“卡脖子”“电力瓶颈”问题。新建10千伏龙新线新建工程电缆入地配电安装工程自110千伏龙场变配电室开始,止于龙场新童安置点。采用单回电缆敷设1.338千米,安装6间隔开关箱1台、安装一进一出电缆分支箱3台。

据悉,10千伏龙新线主要保障贞丰县龙场移民安置区用电问题,惠及用户1000户,提高电压质量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实现“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顺利开展,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实实在在体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吴天琴)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