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交警大队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24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义龙大队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图为义龙大队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龙广交管站、木咱交管站、安监站、各乡镇警卫助理深入辖区龙广镇龙广街上、小场坝、纳桃村、宁龙小学、木咱镇双合村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大队宣传小组采取摆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家庭、进校园等方式进行,以案说法,重点宣传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逆向行驶、乘坐非法运营车辆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严重性,让群众及在校学生了解到行车、出行等小细节衍生下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理念,提高群众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受到群众的纷纷好评。

据了解,这一系列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1余人,出动警车5台,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600余份,摆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20块。(郎学文 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