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举办迎新年暨2018年度工作会

2018年12月25日13: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日前,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举办迎新年暨2018年度工作会。兴仁市委宣传部、兴仁市文联亲临参会指导工作。

会上,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张靖培代表协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市委宣传部高度评价了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兴仁市文联副主席向胜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

据悉,2018年,在兴仁市文联的指导下,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紧紧围绕兴仁市委、兴仁市政府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撤县建市等重点工作和兴仁市文联的工作安排部署,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摄影艺术采风创作,深入脱贫攻坚主战场,记录兴仁脱贫攻坚的艰难过程和取得的成就,免费为贫困村群众拍摄全家福。先后成功举办了2018年春节和兴仁市两会摄影展,《兴仁县脱贫攻坚暨人文风光展》,反映兴仁县各行各业建设和社会发展脉动和助推“脱贫攻坚”的瞬间,聚焦“一户一案”精准扶贫,“一村一品”产业扶贫,“一人一岗”就业扶贫的典型,用光影陈述全县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一幅幅扶贫攻坚的永恒瞬间,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市民的好评。举办了两次摄影培训、发展新会员,会员积极参加省州摄影比赛,多名会员的摄影作品分别荣获省州摄影比赛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学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开展摄影创作活动,继续开展摄影创作培训,推荐优秀会员加入省州摄影家协会。积极组织会员深入全市重点工程、美丽乡村,用镜头聚焦全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步伐。

与会的会员就2019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心怀人民,聚焦兴仁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积极开展主题摄影创作采风活动,用镜头聚焦生活,捕捉生活的亮点,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摄影出更多好作品,用摄影作品回馈社会,为谱写中国梦兴仁市新篇章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蔡家友)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