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首届大数据及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018年12月25日13: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州首届大数据及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兴义市举行。来自全州各地的120家企业现场招聘,以及意向求职者30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黔西南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龙声卫说到,全州9县市区均成立了大数据双创分中心,目前,义龙大数据双创中心入驻30多家企业,兴义双创基地有18家企业,常态化办公人数约120人左右,主要从事大数据系统应用开发、智慧物联网、智慧电力、数据存储、智慧农业、大数据+应用平台等大数据相关产业。优秀的人才势必将帮助发掘黔西南大数据的无限潜力,发掘更为丰富的市场商机,应用大数据不断提升产业功能与品质,共同为黔西南及周边人民的生产生活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大数据产业需求为支撑,依托金州大数据双创基地,为黔西南州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队伍。(刘付林)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