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保春运、保民生"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18年12月25日13: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客户用电安全,结合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客户用电安全的工作要求,该局开展2018年迎峰度冬暨“保春运、保民生”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对黔西南州重点客户供电的变电站间隔一、二次设备和输电电路的运行、维护、预试、定检、保护配置、继保定值单执行、覆冰应对、隐患及缺陷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客户产权设备是否存在发热和过负荷等安全隐患,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夯实即将到来的“两节”保电工作基础,确保兴义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检查范围广、用户多,兴义供电局将认真开展好检查,确保检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做好四个100%:即客户安全隐患排查率100%,安全隐患告知率100%,安全隐患备案率100%,安全隐患督导率100%,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客户的用电安全。(杨婷)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