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27日11: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贡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黔西南州在2014-2015年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为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特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文件希望获奖的个人、单位和地方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公众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号召社会各界以他们为榜样,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除黔西南州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外,还有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1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733名献血者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44名、银奖124名、铜奖565名)。(李杰 李雨杭)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