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为一般工商业减负781.6万元

2018年12月28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营业室获悉,该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减轻终端用户负担。截止11月底,该局为所辖一般工商业减负电量约为11055万千瓦时,累计为用户减负电费781.6万元。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兴义供电局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8〕496号),自2018年4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1.91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8〕737号),自2018年5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7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8〕1044号),自2018年7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降低4.46分。合计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每千瓦时7.07分。

接到文件通知后,兴义供电局积极响应,并出台了相应的措施,切实落实一般工商业降价清退工作,同时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减轻了一般工商业用户负担,截止11月底,该局为所辖一般工商业减负电量约为11055万千瓦时,累计为用户减负电费781.6万元,受到所辖广大用户的好评和称赞。(卢关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