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月黔西南州小微企业获减税2亿元

2018年12月29日12:05  
 

有关数据显示,前11月,我州税务系统累计为全州小微企业减免税收2.01亿元。

小微企业是我州经济发展生力军、就业主渠道和创新的重要源泉。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为包括小微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宽松的营商环境,逐步形成了降低小微企业税费负担、促进小微企业创新和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政策体系。随着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出台,我州能够享受到税收优惠的小微企业范围扩大、户数增多,减税效应进一步放大。

今年以来,全州税务系统立足于部门职能,坚持把全面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头戏,广泛宣传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及相关办税流程,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监控力度,运用征管系统软件逐户筛选疑点企业,做到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都享受到减免税政策红利。(李竹荣)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