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4个供电所提前3天完成全年电费结零

2018年12月30日18: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28日晚上6点55分,新桥供电所所长何丽发来信息‘电费结零’,自此,安龙供电局共有龙广、普坪、德卧、新桥4个供电所提前3太难完成2018年电费‘颗粒归仓’”安龙供电局供电服务部电价电费专责杨成燕说,目前还欠电费 10.3万元,电费回收率99.98%,预计今天11个供电所全部电费结零。

栖凤供电所营业班班长龙腾宵一家3口人齐上阵催收电费,一时传为佳话。

“小美女讲一定要和爸爸去要电费,喊回家都不回”已经是28日晚上7:42,天寒地冻,毛雨纷纷,龙腾宵还在和老婆黄春春及3岁的小女儿一起到鑫凯龙城小区一家一家上门动员客户缴费。该局副局长张楚称赞道“这个强大男人的背后,有2个美女在支持他”。

德卧供电所营业班副班长熊龙刚介绍,我们一线员工发扬“钉子”精神,打印欠费清单,记下客户电话号码,翻山越岭,走村串寨,不管白天黑夜、周六周七,连续作战,天天上门催收,不达目的不罢休,有力地促进电费资金“回笼”。面对一些特殊客户,供电员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说服客户自愿自觉缴费。

龙广供电所的吕俊蓉最厉害!他早在26日就已经个人电费结零,是该局第一个电费结零的人。他说:“结零难,难结零,今天还是终于结零了”。他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在自己完成任务后,主动帮助其他同时催收电费,正式这种亲如一家人的团队精神,保证龙广供电所成为该局第一个电费结零的供电所。(秦礼霖)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