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举办“迈进2019‘兴’征程”迎新年徒步活动

2018年12月30日18: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迎新年徒步活动现场
迎新年徒步活动现场

12月29日,兴义供电局举办“迈进2019‘兴’征程”迎新年徒步活动,来自该局各职能部门干部员工300余名参加。

据了解,兴义供电局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局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增进各部门间干部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好的姿态走进2019年。

此次活动在赵家渡步道进行,全程共计6公里左右。大家在徒步中情绪高昂,健步如飞,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为本次活动营造欢乐、和谐的氛围,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

“我们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只要是让干部员工在年末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活跃了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该局工会副主席代卫说道。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意气风发,最后全部都顺利走完全程,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徒步活动即锻炼了身体和意识,又体验了徒步带来的乐趣和挑战,有信心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集聚能量,绽放精彩,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供好电、服好务。(卢关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