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紧急布署应对新一轮强降温

2018年12月30日18: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召开紧急会议,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游剑铭及副局长兰宁、张楚安排部署应对恶劣天气,提出了加强对重点区域供电设备的运维、做好客户的宣传解释、坚持“四个必须三个服从”等工作要求。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近期将迎来新一轮强降温,并可能出现降雪、道理结冰等情况。恶劣天气将对我局应急抢险、客户服务、输配电运维等工作提出考验,需要加强防范,及早应对。

安全生产部、供电服务部、物质仓储配送站等部门就各自职能工作发言。会议安排组织应急抢险队伍,运维部门加强对线路等设备的巡视、测温、负荷监测,严防配变重过载损坏。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人员要按照到位标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特别是重点区域的防范措施有力,防患于未然。二是做好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现场作业“三板斧”规定,坚持“四个必须三个服从”,确保抢险工作安全。加强交通管理,避免行车安全风险。三是后勤保障有力,对应急队伍、物资储备、车辆与发电机维护保养等工作要准备充分。四是做好客户服务,通过微信等方式向客户进行宣传、解释。五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统计数据准确。六是严格值班纪律,负责人发挥带头作用。七是加强和改进新闻报道,做好舆情管控。

会议指出,要根据省、州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做好供电保障和安全用电宣传。面对恶劣天气的挑战,也是检验我们工作能力的时候,要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进一步改进、完善我们的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秦礼霖)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