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女卫士抗凝保畅护平安

2018年12月30日18: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协助撒融雪剂
图为:协助撒融雪剂

2018年12月29日,S77威板高速盘兴段(盘州至兴义)因受强降雪凝冻天气影响全线实行交通管制。18时20分,接到气象台发布的道路结冰黄色

2018年12月29日,S77威板高速盘兴段(盘州至兴义)因受强降雪凝冻天气影响全线实行交通管制。18时20分,接到气象台发布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兴义路政执法大队与盘兴高速“一路三方”即刻启动一路三方抗凝保畅预案。

在接到通知后,兴义路政执法大队立即派人前往盘兴高速凝冻路段,肖迪同志就是参与此次抗凝保畅工作的其中一名路政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她第一时间认真检查了道路的凝冻情况,及时将道路情况传达回大队,并一直坚守在一线等待撒融雪剂车辆。待撒融雪剂车辆到达后,她也一直在前方努力工作着,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女子而退缩。之后接到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后,她又开始忙于引导滞留车辆安全行驶下站。

不论是一开始的认真检查凝冻,中间的辅助撒融雪剂还是之后协助高速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她都一直在前方努力工作着。肖迪同志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群众的出行,保证辖区道路的安全通畅;在降雪凝冻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坚持去到一线做一名忠诚的道路卫士;在抗凝保畅的战斗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态展路政风采,令人钦佩!(申迪 郑长青)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