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场大雪来袭 普安供电局全力确保冰辖区供电

2018年12月31日13: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第一个小长假——元旦假的第一天,兴义普安供电局一线员工放弃休假,出动人员49人,车辆12辆,全力开展抢修及巡线工作,及时恢复因受冰雪积压树竹倒伏导致停电的66个台区1600余户老百姓的供电,全力确保受今冬首场大雪袭击的辖区老百姓的可靠供电。

12月29日,普安迎来今冬首场大雪,气温也随之进一步下降,气象台预报的霸王级冷空气正式登陆普安。由于受大雪及凝冻天气影响,普安供电局10千伏罐白线半坡支线、10千伏江兴线响贡支线因冰雪积压树竹倒伏导致停电,66个台区1600余户用户受停电影响,为确保辖区老百姓的可靠用电,普安供电局放弃休假,组织人员对进行紧急抢修,配电所4车12人分头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工作,8人通过电话、微信群对用户进行开展解释工作,截止中午12时48分,两处收停电影响的线路全部恢复供电,1600余户老百姓用电得到保障。该局同时组织配电所、供电所员工对辖区线路进行巡视,出动人员37人次,车俩10车次,砍伐可能影响线路安全的树竹300余棵。截止13时20分,辖区未有用户因用电问题进行投诉。接下来普安供电局将继续严阵以待加强线路巡视,全力确保冰雪凝冻天气辖区用户的安全稳定供电,用行动诠释“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南网品牌形象。(花合刚)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