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全力以赴抗凝冻保供电

2019年01月02日12: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受低温雨雪冰冻影响,黔西南州出现大范围降雪,为了保证兴义电网不受低温凝冻天气影响供电,兴义供电局结合实际情况,发布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蓝色预警,积极应对低温凝冻灾害天气对电网的侵袭,全力保障兴义电网供电稳定。

据了解,截至1月1日,兴义电网10千伏及以上线路累计覆冰为19条,其中110kV线路2条,35kV线路4条,10kV线路13条,最大覆冰厚度3毫米,最大覆冰比值0.15。线路覆冰主要分布在册亨、望谟地区。

截至1月1日16时,兴义供电局共出动观冰人员530人次,观冰车辆196辆次,抢修人员607人次,抢修车辆184辆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到位193人次,保障了元旦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州人民群众温暖亮堂过节。

目前,该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切实落实应急预案,加强方式控制,加强设备巡护,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电网防冰工作,确保不发生因极端天气导致停电事件,确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辖区用户的安全稳定供电,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杨婷)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