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2项成果荣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创新成果奖

2019年01月02日12: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通报了2017年度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报送的《一种用于防范社会人员触电隐患管理系统》和《智能电力语音标示牌》分别入选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每年举办一次,由全国各省能源化工地质产业工会和大型国企产业工会选拔上报,此次2017年度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共收到技术创新成果1191项,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600项创新成果予以表彰。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2项成果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由该局职工李俊杰、肖恵仁、张涛、廖谦、张凌云报送的《一种用于防范社会人员触电隐患管理系统》入选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由该局职工岑远洪、何飞、李鹏翔、邵峥、王昆伦报送的《智能电力语音标示牌》入选三等奖。

近年来,兴义供电局重视职工技术创新和职工素质提升,积极鼓励基层首创精神,推行“人才强企”“科技兴企”,积极营造人人能创新、人人敢创新,人人爱创新的氛围,引导员工发挥“传、帮、带”作用,涌现出一大批职工技术创新的优秀梯队人才,员工文峰、岑远洪、李华鹏等多次荣获系统内外的创新成果大奖,职工创新喜报频传。2018年,兴义供电局获得专利26项,获得各级科技奖励8项,创历史新高。(杨婷 张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