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2018年供电量首次突破10亿度大关

2019年01月04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供电服务部获悉,2018年该局供电量10.0522亿千瓦时,售电量9.74亿千瓦时,同比去年5.2368增长85.88%,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大关。

“梅花香自苦寒来!”电力体制深化改革,在“两网”竞争前沿,面对激烈的“两网”竞争格局。安龙供电局积极向管理要效益,着力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全力做好增供扩销及优质服务,“两网”竞争取得实质性的成效,实现了和谐共赢。

挖潜增效

据统计,今年该局铁合金企业累计售电量2.03亿千瓦时,同比去年增加1.55亿千瓦时,约占全年总售电量的20%。

为让客户用上舒心电、放心电,该局主动上门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及困难,竭尽全力做好供电服务。

贵州金源投资有限公司属于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全部建设完成投产年用电量将达到26亿度,自2017年投产以来生产用电由地方电网供电。据该公司董事长易江萍介绍,铁合金冶炼时需要更可靠稳定的电源,供电可靠性上若得不到保障,将会制约公司的发展。6月的一天,该公司向兴义安龙供电局提出了转网供电的申请,得知贵州金源投资有限公司转网供电的需求后,该局高度重视, 兴义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许文强亲自率相关部门一行贵州金源投资有限公司,现场调研生产用电情况,征求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或需求,对该公司董事长易江萍提出转网供电的需求,现场立即安排协调转网供电事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用电上的需求。

闽龙公司有1台8000千伏安和1台6300千伏安的炉子。今年以来,该局局长游剑铭带领市场营销部主任支玮等负责人,多次深入闽龙公司等企业,了解客户用电的需要,真诚沟通和交流,介绍南方电网供电安全、可靠的优势,得到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认可。4月14日,闽龙公司主动将原由地方电网供电的1台8000千伏安的炉子转由该局供电,自此,闽龙公司2台炉子全部由该局供电。9月, 该局还对110KV德卧变35KVⅠ、Ⅱ段母线进行综合整治,优化调整两段母线的负荷 ,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保障辖区用户闵龙、生辉铁合金冶炼公司等的生产经营用电。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