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慰问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

2019年01月04日11: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细汆村扶贫慰问
细汆村扶贫慰问

1月3日,笔者从贵州电网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纪委书记彭德雄一行,到该局结对帮扶村——普安县新店镇细汆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75套棉被送到刘明忠、付农美等4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当天,彭德雄一行先后看望细汆村40户体弱多病,没有经济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彭德雄都要和困难户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提前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供电局同志真好,每年都要来看望我,还给我送棉被,太感谢你们了……”当一行人来到困难群众刘明忠家送上棉被时,刘明忠感动得热泪盈眶紧握着彭德雄的手连声道谢。

一直以来,普安供电局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加强与结队帮扶村交流和扶持,派驻员工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立和完善困难群众“帮扶档案”,每逢过年过节,该局定期开展慰问帮扶行动,实地看望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了解了他们家庭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供电企业带来的关爱与温暖。(花合刚)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