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二九" 晴隆供电局爱送抗冰保电一线员工

2019年01月04日11: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一线员工送去干粮和饮料
为一线员工送去干粮和饮料

日前,笔者从晴隆县供电局了解到,该县境内持续低温凝冻天气,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威胁,为坚决打赢这场抗凝冻保供电攻坚战,晴隆供电局领导、工会、团青志愿者深入辖区抗凝冻一线开展慰问工作,向奋战抗凝冻保供电一线的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感谢大家给我们送来干粮、饮料和姜汤,我们一定不负厚望,坚决走完这条20里长的供电线路,只有摸清了线路运行情况才安心啊”供电所员工坚定地说。

慰问组一行来到应急指挥中心、电力调度室、输电线路现场等保供电工作现场以及辖区各点服务现场,工会代表向奋战一线的供电员工们表达了关心,叮嘱员工在抗凝冻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生产,不能放松警惕,继续以百分百的精神状态投入凝冻期间的保供电工作,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寒潮来袭,为保障全县电力可靠供应,晴隆供电局全体员工奋战抗凝冻一线,特殊巡视各重要变电站、枢纽供电线路、台变,还加大了客户走访服务工作力度,同时各支抗抗冰保电队伍全员待命,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