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三家供电所喜获“贵州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9年01月09日16: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省总工会通报了《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贵州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的决定》,兴义册亨供电局弼佑供电所、兴义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兴义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被贵州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的光荣称号。

近年来,在兴义供电局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建设省级“模范职工小家”为创建目标,以“补短板、树标杆、精益化”为工作思路,以普遍建家、补充完善为基础,按照6+N的小家建设要求,结合职工小家建设总体目标,加强人文关怀,建设“温暖小家”,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关心员工家庭情况,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困难;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建设“学习型小家”,实现精益管家,强化素质提升,建立激励机制,搭建职工创新平台,以签订《师徒协议书》方式结对帮扶指导,使职工小家成为讲学习、拼技能、勇创新的“进取之家”,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该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建家阵地,开展文化暧家,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奋力开创工会建家工作新局面。(杨婷 张吕)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