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一医院邀13位医学专家到册亨开展义诊

2019年01月09日16: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专家在义诊
专家在义诊

1月8日,宁波市第一医院邀全国十三位医学专家到册亨县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免费为到院进行泌尿外科治疗的布依族群众进行祥细的诊断和会诊。

宁波市第一医院是册亨县人民医院的帮扶单位,派出泌尿内科专家到册亨县人民医院开展全面指导工作,进行专业技术指导,从血透机基本操作、透析过程中应急处理到血透室院感管控,直到该院医生掌握相关知识和操作。在短时间内协助册亨县医院完成建立首间血液透析室、进行首例血液透析、首例动静脉内瘘成形术和首例超声引导下的内瘘穿刺术四项“首例”工作。为册亨县医院培养了本土人才,为该院开展血液透析治疗开启了新的篇章,提升了该县域的血液透析诊疗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

为切实为当地患者带去福音,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册亨县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难看病难的实际问题,宁波市第一医院院长阮列敏邀请宁波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跃,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结石学会组委员谢国海,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杨文增,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尿石病诊疗中心主任张东方等国内十三位医学专家参与了当天的大型义诊活动,共同免费为到院进行泌尿外科治疗的布依族群众进行祥细的诊断和会诊,给予看病群众极为细心的治疗建议,深受群众好评。(梁兴星 赵文彬)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