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火车站增开两趟临时旅客列车

2019年01月14日11: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昆线兴义火车站获悉,从2月8日(正月初三)开始,每天将始发一趟兴义至广州东和一趟兴义至杭州的临时旅客列车。

据了解,为进一步确保节后出行人员及时返程,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从2月8至17日,每天始发一趟兴义至广州东的K4152次临客,兴义站始发时间为12:43;正点到达广州东的时间为次日10:50分,行车22小时43分。2月8日至22日,每天始发一趟兴义至杭州的K4236次临客;兴义站始发时间为21:48;正点到达杭州的时间为第三日的13:21分,行车39小时33分。

此外,1月21日至31日昆明~广州东隔日加开K4586次临时旅客列车途经兴义站,该次列车到达兴义站时间20:30;开车时间为20:34分。1月23日至2月2日广州东~昆明隔日加开K4585次临时旅客列车途经兴义站,其该次临时旅客列车到达兴义站的停车时间为8:15,开车时间为8:21分。

车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如遇列车晚点或其它原因,请以车站公告时间为准。(雷绍洪)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