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举办配网快速复电APP及作业监控平台培训

2019年01月15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安全生产部组织开展配网快速复电APP及作业监控平台培训。培训由贞丰供电局张华新主讲,配电所及各供电所抢修人员共20余人参培。

会上,宣贯了快速复电APP应用的相关内容,了解到快速复电APP的应用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快速复电全过程管控体系,开发基层抢修班组移动作业APP及故障分析平台,建立现场抢修与95598客户服务中心的实时沟通渠道及提供故障快速定位,故障原因分析,故障快速恢复等功能。最后以PPT形式讲解操作流程,同时让全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软件,根据已报故障单进行实际操作派工。

此次培训,使规范配网低压线路和设备故障抢修,抢修复电及时率及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张忱)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