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三个严格执行" 为安全生产打"预防针"

2019年01月15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供电局组织召开外包工程施工安全工作布置会。该局领导班子、安全生产部、计划建设部、供电服务部负责人及11家外施工单位负责人共50人参会。

会议对2019年外包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并通报近期外包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提出“三个严格执行”:一是各外包工程安全风险管控要严格执行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的保命“三板斧”;二是基建施工安全“四步法”要严格执行,认真开展站班会,做好安全交代,作业前认真开展安全风险分析和预控;三是施工作业票和作业指导书要严格执行,不能因赶工期忽视安全重要性。

会议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十条”A类违章条款、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的培训及考试,为2019年安全生产打好安全“预防针”。(唐大陆)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