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到黔西南开展医疗卫生相关工作考核评估

2019年01月16日13: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到黔西南州开展医疗卫生相关工作考核评估,先后深入黔西南州医院、兴义市医院,对2018年度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进行结业考核,对承担转岗培训任务的临床基地进行检查评估。

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座谈、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考核评估,本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进行结业考核分为综合理论考试和临床技能考核两部分进行,考核在临床培训基地完成了10个月临床轮转培训任务的2018年度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考核评估中专家组一行对2018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工作安排、培训计划、培训启动、年度总结、全科转岗培训档案管理、培训经费的管理使用、培训学员生活补助发放、指导老师参加师资培训的比例、学员在网络学习平台学习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并对培训基地培训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调查,对管理人员进行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相关政策测评,对带教老师进行全科医学知识测评。(李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