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年终绩效考核

2019年01月16日13: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喂,请问你家宝宝多大了?……服用叶酸片没有?……发叶酸片给你的时候收钱没有呀?……你对镇卫生院服务人员的服务感到满意不?”1月15日,兴义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年终绩效考核第二考核组来到三江口镇开展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人员正在拨打服务对象电话询问核实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为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对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促进作用,推动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全面、规范实施,确保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兴义市对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年终绩效考核。

本次考核兴义市抽调专人组成三个考核组开展考核工作,考核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电话和入户核查等方式进行,还对对被考核乡镇(街道)的相关人员进行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及知识测试。对各乡镇(街道)2018年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中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实施、异地搬迁安置点群众建档管理服务、妇幼健康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运用于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年终绩效发放。

考核中要求被考核单位必须按照考核指标逐项全面准备好现场考核资料,包括开展工作的印证材料及拨款依据,检查组所需提供资料必须在30分钟内提供,否则视为无资料。考核结束后每组人员于3个工作日内将各组考核分数情况、存在问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兴义市卫计局。(李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